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蔡英文『決戰六十、徒步掃街』-新莊建國一路商圈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整天馬不停蹄的行程,早上參加重陽節敬老活動,與名廚阿基師共推敬老餐,下午 社福團體到競選總部造訪,與社福團體進行了一場座談,交換許多意見,緊接著晚上前往新莊建國一路商圈,進行 決戰六十啟動巷戰 掃街拜票活動。





非假日的建國一路商圈人潮不多,原本就不大的商圈很快就可以掃完,蔡英文不改認真踏實的態度,一家一攤的登門拜票握手致意,許多學生看到蔡英文雀躍不已,有些在店裡用餐的客人還趕緊跑出來握手,熱情十足。





更有一位大叔從對街跑過來,拉起蔡英文的手就往手背親下去,突來的舉動還讓大家有點小小驚嚇,不過蔡英文依然面不改色冷靜自若,實在不得不佩服她在面對任何突發狀況,都可以如此處變不驚。





由於商圈不大,很快就完成掃街拜票任務,但也不免感受到即使是小小商圈,蔡英文依然不放過每個可以與民眾互動的機會,這也難怪日前民進黨的一份民調顯示,評估二位候選人對基層的拜訪接觸度,有 20.2%的選民表示蔡英文曾到他們家附近拜訪或舉辦活動,相對地只有 16.9%的選民表示朱立倫曾到他們家附近拜訪或舉辦活動。其中,板橋、三蘆、三鶯土樹、新五泰林等區域,蔡英文的拜訪接觸度相對較高。這個民調結果,讓所謂蔡英文不跑基層的謠言不攻自破。





蔡英文的敬老幸福營養餐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