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蔡英文『決戰六十、徒步掃街』-蘆洲商圈夜市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10/06)日晚間的 『決戰六十、徒步掃街』 來到蘆洲光華路、湧蓮寺一帶夜市掃街拜票,受到支持群眾熱情歡迎。





蔡英文已經是第九度來到蘆洲拜票了,包括她的 『蔡市長掃菜市場』 活動、第一場的 『新市民主義運動』-蔡英文、李坤城蘆洲市政說明會外,還有 參拜蘆洲湧蓮寺、保和宮 小英加油站到蘆洲保和宮等,因此蘆洲商圈對蔡英文來說一點也不陌生,即使已經來了好多次,商家對蔡英文的熱情也依然不減。





在三重蘆洲區的議員參選人李坤城等人陪同下,蔡英文沿路跟商家、民眾逐一拜票,掃街足足進行了一個半鐘頭左右,選戰越接近倒數越是考驗候選人的體力,藥房老闆還很貼心的請蔡英文入內,準備了熱茶讓蔡英文潤潤喉嚨,讓蔡英文感到相當溫暖。





蔡英文說選前即將進入倒數 50天,她現在把主要的市集還有人口密集的地方先用徒步掃一遍,另外還會再持續掃菜市場,目前預計還有五十場的菜市場要繼續掃,選戰的最後五十天會更加強到人潮多的地方更密集的掃街與群眾互動。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蘆洲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