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蔡英文『蔡市長掃菜市場』-樹林龍興市場



選戰倒數三十天,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今(10/26)日清晨五點穿著雨鞋,在競選團隊及市議員參選人陪同下前往中央市場北市漁產運銷公司拜票,此行程主要鎖定多數為新北市民的攤商,蔡英文所到之處,魚販爭相熱情與握手簽名,沿路鞭炮聲不絕於耳;隨後,蔡英文一行也轉往樹林龍興市場及育英市場進行 『蔡市長掃菜市場』拜票 ,並接受媒體訪問;下午至晚上則是安排到鶯歌老街及三重綜合運動場拜票,超過十五個小時滿檔的『鐵人行程』,也展現蔡英文好體力。





針對媒體詢問決戰三十天是否會規畫特別的策略,蔡英文表示,選舉沒有『撇步』就是多走,所以她會盡量去人群多的地方接觸人群,感受選民對她的反應,也讓選民感受到她的誠意;媒體進一步詢問是否會再去運動公園接觸早起的群眾,蔡英文表示,她之前就已經去過了,而且仍將持續去,未來不論作息早或晚的各年齡層民眾,都將盡量去接觸。





另關於選戰期間曾到訪許多傳統市場,對於環境髒亂未來將如何因應,蔡英文表示,未來新北市升格為直轄市後,事權統一由市政府管理,所以她將會檢查每一個傳統市場,從根本做起,譬如說有些髒亂是源自於設備與空間不足,她將會改善,或是集中到較現代化的建築物裡面,作有秩序的管理;蔡英文說,她也會強化衛生管理,請環保單位及清潔單位強化廢棄物與垃圾的處理。蔡英文強調,市政府要挑起較大的責任,負責進行統籌的處理,比讓攤商各自煩惱要怎麼處理更公平且有效率。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小英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