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蔡英文允諾全力促成建芝投公路

梅姬颱風來襲,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今(10/22)日上午雖取消媒體受訪,但仍照既定行程出席三芝及石門後援會兩場成立大會,縱使北海岸地區雨勢不小,但支持群眾熱情不減,仍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凍蒜加油聲不斷。



在三芝及石門後援會成立大會,蔡英文不僅強調『老人照顧』社福主張,她也承諾當選後,將全力建設攸關淡水、三芝與石門等地區聯外交通的「芝投公路」;此外,她在石門後援會則是提到,目前選情仍是五五波,大家一定要讓青年及中間選民踴躍投票,才能勝選。下午雖雨勢未歇,蔡英文行程包括市議員參選人李欣芳競總成立、新莊基層座談及晚間的市議員參選人高敏慧競總成立仍持續進行,與基層搏感情。



蔡英文表示,攸關淡水、三芝與石門等地區聯外交通的『芝投公路』,由三芝直接通連到台北市的北投,她了解地方長期一再期盼,相關路線與興建計畫也已規劃完成,但因為郝龍斌市長極力反對而遲遲無法興建;對此,蔡英文說,為了促進北海岸地區的繁榮,並舒緩淡水地區的車流,芝投公路的確有興建的必要,只要北二都都贏,將積極爭取協調,讓整個工程早日推動。



此外,蔡英文也提到『三芝茭白筍水車文化節』,她說,蘇縣長執政時推出『台北縣文化曆』三芝的『茭白筍節』就是其中之一,對推廣地方農特產品,強化觀光資源非常有幫助。除了茭白筍,蔡英文也表示,三芝地區在春天的時候,也成為新北市賞櫻花最重要的去處,每年公所都會舉辦三芝櫻花祭活動,因此未來升格後,不但會繼續舉辦,還會強化各項配套的服務措施,包括文宣、交通動線、停車問題的安排,要讓更多市民能欣賞三芝的美。



至於出席石門後援會成立大會,蔡英文不僅再次強調社福主張、承諾興建『芝投公路』主張,她也表示,石門是擁有豐富觀光資源的地方,有全台灣最漂亮的白沙灣海灘、有全國聞名的石門、富基漁港和十八王公廟;未來市政府將與國家風景管理處密切合作,進一步強化各項觀光休閒措施。



圖/文: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