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蔡英文『決戰六十、徒步掃街』-板橋重慶商圈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主席今日(10/15)晚間繼續她的 『決戰六十、徒步掃街』活動,來到板橋的重慶商圈掃街拜票,依然是受到民眾熱情歡迎。







板橋重慶商圈看起來多數都是年輕人的天下,不但逛街的多是年輕的帥哥正妹,連商家老闆也都是年輕的帥哥正妹,看到蔡英文本尊有的是又驚又喜,有的則是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當確認是蔡英文本人後,用力的握手、熱情的擁抱、掩面開懷大笑,各種反應都有十分有趣。







蔡英文顯然很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許多剛下課的同學看到蔡英文,都主動上前握手要合照留影,今天還特別多小朋友自己上前要跟蔡英文合照,可愛模樣也讓蔡英文最喜歡跟小朋友互動,當然寵物也是會吸引蔡英文停下腳步,有一隻黃金獵犬看見主人手上拿著蔡英文的文宣,一口咬住不放,旁邊的小朋友隨即碰出一句『啊...穩調ㄟ』!似乎也期待著年底能看到蔡英文成為他的新市長。







隨著選舉日期一天天接近,蔡英文每天的行程是越來越密集,但她在掃街拜票與民眾的互動,民眾給予回應的是溫暖、是支持、是鼓勵更是深深的期許,這些握住蔡英文的每一雙手,都是蔡英文被肯定的力量,即使一整天的行程耗去大半體力,但蔡英文依然很享受跟選民這樣的接觸,從選民的眼神看見他們想要的幸福,期待蔡英文能帶給新北市真正的幸福。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1. 小英,加油!妳是台灣的希望,天佑台灣!這塊苦命的蕃薯.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