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蔡英文『鐵人行程』 市場徒步拜票逾 210分鐘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繼日前拂曉出擊至中央市場北市漁產運銷公司展開『鐵人行程』後,今(10/28)日清晨六點不畏低溫,再轉往北市農產運銷公司進行連續 210分鐘的拜票,行程主要針對半數以上居住在新北市的蔬果攤商,蔡英文一行途中也用公共廣播系統向全體攤商問候,獲熱情回應;所到之處,菜販爭相握手簽名、凍蒜加油聲不斷。下午除私下拜會行程外,晚間則是將出席在三峽的三場座談會,滿檔的『鐵人行程』,主要希望把握時間、勤走基層,力拚決勝。





掃街途中,蔡英文特別在興德宮參拜後接受媒體訪問,首先對今早為何選擇到台北市的中央市場拜票,是否有『撈過界』的問題,蔡英文表示,主要是這裡差不多有半數以上的攤商是新北市民,其中水果攤商差不多有一半、而青菜攤商大約有三分之二是新北市人;尤其以中和、永和、板橋等居民較多,才會二度來此拜票。而媒體問到朱立倫打算用『超鐵』拚『鐵人』,蔡英文則是回應表示,『這沒有意義』。





而對於捷運蘆洲線將免費試營運一個月,是目前試營運時程最久的一次,在選舉期間是否比較敏感,蔡英文表示,這豈止是敏感,他們還由郝龍斌市長與台北縣副縣長一起宣布,因此在這個時機點說沒有選舉考量是很難的,相信民眾都看得很清楚;蔡英文強調,公共建設是耗費國家很多財力及很多人共同努力的結果,到了選舉拿來做『個人的資產』,她覺得是不好的。





另有關吳乃仁秘書長昨針對選情評估的說法,蔡英文表示,民進黨的目標是五都贏越多席越好,她也認為目前五都均有勝選的希望。蔡英文進一步表示,由於現在國民黨執政滿意度不高,可以看到選民對民進黨的期待越來越高;因此她希望正在增加中的民進黨支持度,在11月27日能從『量變』到『質變』,拿下更多直轄市市長。





最後,對於如果民進黨沒有贏得三席是否願意下台,蔡英文表示,她已經講過很多次,會負起該負的責任。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小英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