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莊瑞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莊瑞雄致詞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也是現任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莊瑞雄於今日(10/10)上午10點10分整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包括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民進黨五都選舉主委謝長廷、台灣之友會黃崑虎、台獨聯盟黃昭堂、黃越綏老師、台教會會長陳儀深、前內政部長黃主文、前新聞局長姚文智、前華視總經理江霞及最受歡迎的大話新聞名嘴吳國棟、徐永明、鍾年晃、侯漢君等都到場站台力挺,上千名支持者把整個總部前擠的水洩不通,連安全道上都站滿了民眾來熱鬧。





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致詞時呼籲選民應該支持莊瑞雄,因為若不是莊瑞雄在議會質詢花博,現在大家不知道為什麼地瓜葉、九層塔會這麼貴。





蘇貞昌表示,市民的身分就像婆婆,選市長就像娶了媳婦進門,原本以為可以安心坐在客廳看電視,等待媳婦把飯菜煮好就可吃飯,但是電視看到一半,聞到怪味,就衝到廚房門口大喊,『魚要翻面了,不然會燒焦。』蘇貞昌說,婆婆是老經驗,不可能讓魚燒焦,所以聞到味道就知道不妙了,才會衝到廚房大喊,這就像台北市政一樣,12年來每況愈下,大家都聞到有怪味了,市民如果『再不翻』,市政就焦了。





謝長廷說莊瑞雄福國路 67號的服務處是『福地福人居』,甚至可說是台北市北區的民主搖籃,也不為過。從他擔任立委時開始經營至今,其間也培養了卓榮泰、蕭裕珍、高建智等多位出色的政治人物,一直到現在的莊瑞雄,這個服務處的歷史儼然成了一個民主聖地的小縮影。





謝長廷說今天是莊瑞雄第二屆議員的競選總部成立,他不需要多介紹莊瑞雄大家對他已經非常熟悉,在台北市政上問政的表現是有目共睹,從貓纜、詐湖線到現在的花博,莊瑞雄專業、嚴謹、認真、負責的問政能力讓大家清楚看到郝龍斌政府荒腔走板的施政,弊端叢生弊案連連,因此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莊瑞雄,讓他高票當選再繼續為北市民監督市政。





被主持人林國慶尊稱為總統的黃越綏老師一上台,也贏得熱烈的掌聲,黃越綏老師說莊瑞雄的場他一定要來,雖然他現在是台灣的人氣王,但選舉不能輕忽越被看好越容易被犧牲掉,所以大家要努力幫莊瑞雄拉票。黃老師說今天如果蘇貞昌當選最該感謝有二人,一個是鄭弘儀一個就是莊瑞雄。





黃老師說,台灣如果不能建立一個真正民主的國家,都不要怪別人,不要說阿扁總統如何如何,他去看阿扁總統時阿扁告訴他,特偵組沒收的那些箱子文件,已經查了三次,完全查不到任何證據顯示阿扁犯罪,但他們就是要這樣羞辱台灣人選出來的總統。陳致中的女兒才三歲就收到法院傳票,而花博這上百億的弊案特偵組卻裝聾作啞沒有任何動作,今天如果沒有莊瑞雄這樣的議員監督政府,台灣人就會繼續被中國國民黨吃死死,繼續欺壓。





大話新聞的三位名嘴也輪流上台致詞,彷彿將大話新聞拉到戶外開講,他們除了呼籲選民一定不能掉以輕心,不要覺得莊瑞雄是穩的就把票投給別人,如果因此飲恨落選那將是台北市民最大的損失。





這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由於出席的貴賓特別多,支持者特別踴躍,一直到將近一點鐘才圓滿結束,莊瑞雄的支持者還很貼心的準備了炒米粉、包子等讓大家簡單享用,莊瑞雄感謝所有到場的民眾與來賓,而一直在他身後默默支持他的妻子也首度現身會場,莊瑞雄緊握妻子的手表示感謝她一路以來的付出,也因為妻子的出現平常言詞犀利的莊議員,難得出現緬靦的表情說,妻子在旁他緊張到說不出話來,現場民眾頓時哄堂大笑。





最後莊瑞雄再次懇求選民一定要努力幫他拉票,讓他可以再度連任議員繼續為選民服務監督市政,他感謝四年前支持他栽培他的鄉親,他這四年的表現沒有漏氣可以對選民交代,未來四年他也會更加努力、更加認真打拼幫選民監督政府,爭取權益。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