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民進黨二代小鷹號中正萬華區造勢晚會-顏聖冠



民進黨二代號小鷹號戰車開進台北市位議員參選人輔選,首站(10/28)來到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龍山寺,為民進黨提名的四位候選人舉辦小型造勢晚會,近千名支持者不畏下雨,頂著寒風到場支持。民進黨中正萬華區唯一女性議員參選人顏聖冠除了上台致詞外,並跟隨立法委員陳瑩的歌聲與青年軍及民眾一起跳舞,現場氣氛熱鬧不已。



顏聖冠議員致詞時表示,近來飽受謠言困擾,指出她有『婦女保障名額』所以要選民把票分散,顏聖冠議員再次嚴正的表示,這場選舉並沒有所謂的『婦女保障名額』,而中正萬華區甚至多達六位女性候選人,說她是『婦女保障名額』完全是造謠,她拜託選民千萬不要聽信謠言,一定要全力支持她,讓她能順利當選繼續在議會為民服務,也要讓蘇貞昌當選市長,給台北市民一個全心的台北市新生活。



顏聖冠議員過去因為揭發馬英九的特別費而被馬英九及金溥聰控告,顏聖冠說最不想讓她當選的就是馬英九跟金溥聰,因此她再三的拜託選民無論如何一定要堅定的支持她,每位選民的一票對她都是非常重要,當選後她會稟持著過去的精神,用更認真更專業的態度監督台北市政,繼續為台北市民服務。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