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蘇貞昌寧夏夜市掃街拜票衝衝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日(10/14)晚間在市議員參選人李文英、簡余晏、黃向羣、王世堅及多位里長等人陪同下,來到大同區的寧夏夜市掃街拜票,夜市的商家與民眾看到蘇貞昌到訪,開心的直喊凍蒜凍蒜,鞭炮聲也不絕於耳,場面相當熱鬧。





有位漂亮的辣媽抱著剛滿四個月的小貝比,脖子上掛著鹹光餅,要請蘇貞昌幫小貝比收涎,原本睜大眼睛的小朋友一見被如此大陣仗包圍,忽然放聲大哭,不過蘇貞昌畢竟是有經驗的阿公,很快的就安撫了小朋友,並且按照台灣傳統習俗,幫小貝比收涎,隨後蘇貞昌還拿著小貝北的收涎鹹光餅吃了起來。





自從圓環被馬英九在市長任內殲滅以後,寧夏夜市可說是大同區僅存比較有規模的夜市,各種傳統的台灣小吃、新潮的風味小吃聚集在這裡,也可說是台北市數一數二的夜市景點,而大同區一向也是綠營的大本營,許多里民代表都到場支持蘇貞昌,一路上擠滿爭相合照簽名的商家與支持者,讓晚間的寧夏夜市比平常更熱鬧。





蘇貞昌受訪時被問到國民黨在北二都顯示出低迷的時刻,做出一份民調表示因為花博弊案的發酵,以及他們勤走基層的結果,所以民調顯示國民黨在北二都比民進黨高出 6%,蘇貞昌表示國民黨如果真的有贏得 6%,他才不會說出來,這顯見是國民黨的選舉操作,把民調拿來操作就可看出是金溥聰的手段。





蘇貞昌說,金溥聰說他跟蔡英文主席都不在乎輸贏,其實真正是金浦聰的內心,蘇貞昌說如果郝龍斌贏了金溥聰立大功,郝龍斌輸了那他蘇真昌一定做滿四年不選 2012,那真正大樂的是金溥聰。而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說內部民調顯示蘇貞昌是微幅領先,蘇貞昌說他不把民調拿來作文宣宣傳,他認真對待、誠懇爭取每位市民的選票跟認同,請市民給他機會。





而國民黨每天的蘇打團隊都是在原地打,蘇貞昌說這個抹黑小組近日又擴大營業,陣容又更多,但這種找一堆人出來罵人的老套手法,台北市民會厭煩,他誠懇建議郝龍斌要有風度跟氣度,要超越自己兩位候選人直接辯論才是,不要找一堆有言論免責權的人集體的謾罵跟抹黑,這也不是台北市民的水準可接受的。





最後在一家老闆曾是正港的里長伯開的,名為『里長伯』的麵線店前,老闆夫婦送上一籃蔥、菜頭、粽子等預祝蘇貞昌能高票當選,一舉拿下台北市長,並帶領中山大同的四位參選議員四席全上,讓台北超越台北。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1. 蘇院長您行的您一定會當選台北市長的我相信我相信您一定會當選的祝福您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