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蘇嘉全大台中首場大型造勢晚會-台中縣大里市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頻道清單

為炒熱選情,並共同拉抬聲勢,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蘇嘉全台中縣競選總部,今(10/5)日起至10月底,將在各鄉鎮市一連舉辦十三場造勢晚會,首場在人口數最多的大里市展開,邀請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與立委蔡煌瑯、簡肇棟等人助講,近一千五百名支持者擠爆成功路夜市會場,氣氛熱烈。



台中縣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郭俊銘表示,蘇嘉全前三個月舉辦的『新政三百』座談會,走遍台中縣二十一鄉鎮市大街小巷,受到相當好評,基層民眾反應非常好,更凝聚不少支持力量,各地也紛紛成立後援會相挺。



郭俊銘表示,十月份的十三場造勢晚會,將分別在大里、大雅、清水、霧峰、大甲、神岡、太平、后里、大肚、龍井、東勢等地舉辦,十一月份之後,則將規劃多場更大規模的萬人造勢晚會。



今晚在大里市的造勢晚會,該選區三位民進黨提名市議員候選人何欣純、李天生、劉錦和後援會,也發動支持者前來造勢,呼籲選民『支持蘇嘉全,一人拉十票』,三位議員之間更相互較勁拼場,將會場氣氛拉到最高點。



明天大雅鄉的造勢晚會,地點在雅潭路夜市,邀請嘉義縣長張花冠、立委蔡煌瑯等人助講,該選區三位民進黨提名市議員候選人廖述鎮、林竹旺、許水彬後援會連日來已全力進行宣傳。



獨立媒體 台中縣大里市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