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台灣綠色立委聯盟加油打氣 蔡英文:民進黨團結迎向勝利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今(10/29)日出席「台灣綠色立委聯盟」加油打氣記者會,共有 22位民進黨前立委出席;而今天抽籤日抽中『2號』號次,蔡英文最後與『台灣綠色立委聯盟』廖本煙會長及出席成員一同比出『勝利手勢』,齊呼『新北勝利,幸福加倍』口號,同時宣告全黨齊心團結、11月27日將『迎向勝利』。



蔡英文致詞表示,這段時間感謝『台灣綠色立委聯盟』全體積極投入輔選,從選戰到現在,民進黨是一個很團結、士氣很高的黨,希望在五都選戰過程中可以一直累積本黨實力,穩健地往前走、往上走;蔡英文強調,五都選舉對整個黨的長遠發展是一個重要的關鍵點,對台灣的民主也很重要,一個強而有力的民進黨有鞏固台灣民主的作用,對台灣也是一件好事。



蔡英文表示,選戰剩下不到三十天,最後階段是關鍵的時刻,最重要的是增加支持者的信心,讓聲勢跟選票能夠穩固,也讓支持者能更熱情去拉票,這就是在藍大於綠的地方作戰的方法。從民調結果來看,支持者有近百分之五十有意願去拉票,表示本黨的士氣已經恢復,團結的氣勢也已經形成,支持者希望五都有好成績的意志是很堅強的。



蔡英文指出,內部民調顯示在選情膠著的北北中,民進黨是往上走的,但趨勢有點緩慢,我們必須要加速前進,以確保民進黨 11月27日的戰果,她非常感謝大家前來為她加油打氣,也期許大家能動員更多的支持者投票。



蔡英文說,登記選舉的時候是『迎向勝利的第一步』,今天抽到『2號』可以說是『迎向勝利的第二步』,從現在開始我們一定要堅定的往前走,希望11月27日大家一起慶祝勝選。



蔡英文三重商圈掃街拜票


會後蔡英文隨即轉往三重商圈掃街拜票,對於今天抽到『2』號次蔡英文表示這號碼很好,表示『幸福加倍 迎向勝利』是個好意頭。三重商圈的民眾一見到蔡英文來掃街,隨即砲聲隆隆熱烈歡迎,有民眾從住家樓上跑下來要與蔡英文握手,騎車經過的民眾聽說蔡英文在掃街,還特地停下車來等要請蔡英文在機車上簽名,一路上掌聲凍蒜聲不斷。



蔡英文今天依舊是掃街行程滿檔,選戰倒數三十天一刻也不容輕忽,把握時間緊握每一雙手,期待民進黨能在五都選舉一舉拿下好成績。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