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蔡英文土城競選總部成立-新北市安心交給我



社會住宅篇


近兩千人齊呼、『蔡市長當選』口號震天響,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今(10/23)日下午出席土城分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她在致詞前先與一群『小小畫家』在總部內互動,直誇小朋友畫風生動、創意無限,每一個人盡展現新北市的想像,令人印象深刻。隨後,蔡英文在前立委李文忠、張清芳及莊碩漢等黨公職幹部陪同下進場,受到沿途支持者熱情簇擁,場面熱烈,台上同時首播第 3支『貼心小英』政策系列 CF-社會住宅篇,引發高度關注,蔡英文接著於出席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倩萍及李婉鈺總部成立大會致詞時,再次重申她對『社會住宅』與社福相關政見主張,引起現場選民廣大迴響。





蔡英文致詞表示,她在土樹三鶯地區民調領先,謝謝輔選幹部及選民過去的努力,她呼籲在場民眾從今天開始,每天持續對周圍的及年輕選民拉票,期許在土樹三鶯地區開出漂亮的選票;她更呼籲大家向住在五都的親朋好友拉票,如果民進黨五都全勝,打贏這關鍵的一戰,將會變成台灣第一大黨,也再次向民眾證明,民進黨是個年輕有活力、懂得反省的政黨,也是個貼近人民、與人民站在一起、人民真正需要的政黨。她進一步表示,馬政府中央執政做不好,唯有五都全勝,讓民進黨來照顧超過60%的台灣人民,跳脫目前的惡性循環。值此關鍵時刻,唯有五都全贏,台灣才能往前行,也才能給下一個世代一個新的台灣。





蔡英文表示,土城未來將有北二高、特二號道路、捷運土城線、捷運頂埔延伸線、捷運萬大樹林線、捷運三鶯線交會,土城將成為三鶯土樹最重要的交通中心;另一方面,土城有傳統產業聚集的土城工業區、有高科技研發基地的頂埔高科技園區,未來我們要進一步透過工業區廠房的更新,轉變為「公園化」的工業生產基地;她也提出,土城彈藥庫舊址是全台灣生態最多樣性的地方,未來先行開發其中44公頃的國有地,開闢成新北市的生態公園。





蔡英文表示,新北市只要交給她就安心,不僅小孩、老人都將獲得貼心的社區照顧,更將進行都市更新,提供低廉房租的『社會住宅』給年輕人,讓年輕人順利開拓他們人生的『第一哩路』。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2 則留言:

  1. 妳個人的勤奮及形象足以讓民進黨有更進步的空間,即要進步向前就不要被民進黨的包袱及淤泥所困住,尤其是妳的周遭幹部盡是走老掉牙的路線,這樣是不會進步的,只會原地踏步乾脆叫踏步黨好了,不然廣大的中間路線選民、中小企業的老板、安守本分的軍公教人員也會因妳的停滯而把手中的決定轉而投給有能力的人。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