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蔡英文『決戰六十、徒步掃街』-板橋裕民街商圈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10/04)日晚間的 『決戰六十、徒步掃街』 來到板橋裕民街商圈掃街拜票,雖非假日時間人潮不算很多,但商家及民眾見到蔡英文來掃街,還是相當熱情。







來到商家前一一握手致意,蔡英文掃街認真誠懇的態度讓民眾印象深刻,許多在對街看到蔡英文的民眾,原本只是遠遠的望著蔡英文對她揮手,沒想到蔡英文還專程走過去,讓民眾雀躍不已,也感受到蔡英文的真誠與貼心。







快炒店老闆娘知道蔡英文要來,高興的拿起大鍋子敲打,高喊小英凍蒜!一見到蔡英文立刻上前熱情的緊緊擁抱,讓蔡英文笑得合不攏嘴,頻頻感謝老闆娘對她的相挺。還有阿嬤帶著小孫女在家門口等蔡英文,小女生手比著『V』跟蔡英文一起拍照,有個小帥哥弟弟穿梭在人群中,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想跟蔡英文握手,但不好意思開口,蔡英文知道後彎下腰下來跟小帥哥握握手,小帥哥才開心滿足的離開人群,真是太可愛了。







蔡英文的魅力從老人家到小朋友都無法擋,沿途鞭炮聲也是沒間斷,許多人拿出手機、相機要拍蔡英文,飲料店的美女老闆娘送上柳橙汁、冰茶讓蔡英文解渴,每一次掃街,面對民眾的熱烈回應,都是蔡英文參選最大的支持力量,當然也更加重要勝選的責任,相信蔡英文一定不會辜負選民對她的期待,順利當選新北市市長,給市民創造一個新幸福的城市。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板橋裕民街商圈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