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新北市蔡英文-『新幸福‧新時代』 團結誓師大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頻道清單

蔡英文-新幸福‧新時代誓師大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頻道清單

蘇貞昌-新幸福‧新時代誓師大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頻道清單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蔡英文競選總部今(10/3)日下午在板橋體育館舉行「新幸福、新時代」團結誓師造勢大會,現場湧進逾五千人,青年軍不僅先帶動跳『I LOVE NEW』競選舞步,主持人也帶動現場民眾『排字』表達訴求;隨後由前台北縣長也是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榮譽總幹事陳郁秀及宜蘭縣長林聰賢也都輪番上台致詞,全體競選幹部及新北市議員參選人並到場力挺,最後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更與蔡英文上台聯手拜託選民支持、展現團結氣勢,五千多名支持者不斷高呼『蔡英文、蘇貞昌』當選!



宜蘭縣長林聰賢表示,宜蘭可以成為幸福光榮城市,是因為在蔡英文主席帶領下,並有大家的共同關心,才能再次得到宜蘭縣民信賴;林聰賢說,在過去綠色執政基礎上,恢復宜蘭縣成為幸福城市,尤其宜蘭縣曾讓國民黨執政四年,縣民了解到民進黨執政態度不一樣,因為我們出身基層,了解民眾的需要。



榮譽總幹事陳郁秀則表示,過去她的丈夫、也就是前立委盧修一有機會為大家服務,在台北縣打下了基礎,後來蘇貞昌縣長再為台北縣建設得很好;但是換成國民黨執政,縱使在蘇縣長的良好基礎上,卻沒有很好的進步。陳郁秀呼籲,大家一定要團結起來,讓新北市變成一個進步城市,讓幸福品質提升。





蘇貞昌表示,他過去在台北縣兩任八年,能有機會做出許多光榮政績,這都是台北縣民對他的疼愛與支持,他今天再次回到台北縣,感謝台北縣民頭家,也期盼台北縣民能將對他的支持與疼愛,同樣全力支持蔡英文,蘇貞昌希望,新北市民能夠不分藍綠,選出真正會做事、有創意的市長,讓蔡英文能夠領導新北市,未來,讓新北市超越台北縣!



蘇貞昌表示,當時台北縣的選情艱困,是大家相挺,才能讓他在台北縣創下如此多的佳績,讓台北縣民生活過得更好;現在,蘇貞昌非常期盼,新北市民能夠超越藍綠,讓會做事、有創意的蔡英文,能夠有機會為新北市民服務,蘇貞昌也有信心,雖然蔡英文是第一次參與選舉,但他相信,蔡英文一定能夠帶領新北市,『讓新北市超越台北縣』!



蔡英文在團結誓師大會上致詞表示,四個月以來,她走過很多地方,握很多手、遇到很多人,都跟她說加油。今天現場主要是四個月以來在各地組織起來的選舉幹部;蔡英文說,這次選舉沒有靠很多錢,也不像國民黨有經營五、六十年的社會基礎,因此這次新北市就是新的選法,把支持者組織起來,變成輔選大軍。



蔡英文表示,今天所看到的就是第一階段組織起來的『輔選大軍』,大家都來自基層,過去在造勢場看到的也就是他們,給我們加油及歡呼;蔡英文說,過去不知道他們是誰,也不知道去哪裡找他們,因此這次決定要把把群眾組織起來變成輔選大軍;而四個月來透過社團、透過各鄉鎮幹部、在地公職、也透過小英之友會共同組成,就是今天現場看到的結果。



蔡英文說,對手一直在說我們是不是選真的,今天在現場就證明我們是選真的,且是實實在在的存在,是實實在在的有「戰鬥力」。因此她也呼籲,選舉只剩五十幾天,大家要發揮最大戰力,發揮最大的造勢能量,取得最後勝利。蔡英文並認為,這次五都選舉對台灣很重要,對政黨也很重要,11月27日是要檢驗國民黨在中央及在地方的執政;如果你不滿意,就用選票把它說出來。此外,蔡英文說,這次也是要檢查民進黨自 2008年總統大選失敗後,我們一步一腳印慢慢、穩固地走回來,是否可以重新贏得人民信賴,希望 11月27日再次得到一次最大的肯定。



蔡英文說,在場的每一個人對這次選舉都有一個共同任務,就是要對社會大眾、每一個人,抓住每一個機會,跟他們說我們的願景、期待、使命和責任;還有民進黨已經準備承擔,請他們在五都選舉投給民進黨候選人。她說在菜市場有很多人都跟她說,如果真的要做市長要答應一件事,就是承諾新北市民將來不會是二等公民;因此她承諾,將來新北市民一定不會是二等公民,新北市也一定是第一等的直轄市。



蔡英文說,這是一個新的時代,我們面臨很多挑戰,不過我們也有一個新的機會,就是『升格』。她說升格之後,我們的期待不一樣、思考不一樣、格局也不一樣;因此我們需要的是一個『有國際視野』、『有不同格局』,熟悉國家大事,並且可以把新北市往上提升的市長。她要讓新北市有新的開始,將把新北市建設成一個現代都會、一個多核心的現代都會。同時,要在人口密集的地方加速都會化,變成是一個住宅、商業環境優良,有綠地、有公共空間、有社區照顧,且不論老人、小朋友、年輕夫妻、殘障者等,都給他們最好的福利、最好的照顧;讓新北市的社會福利、社會照養是台灣最好的。



蔡英文強調,我們有計劃、有規劃、有願景,新北市是一個充滿令人期待的城市,是一個充滿潛力及無限可能的城市;將來我們有產業連結、有都會連結,也會有最便利的交通網絡來連結大家。她說,現在如果有人問你從哪裡來,有人會說自己是板橋人、三重人或新莊人,將來你們會說且大聲的說我們是新北市人;將來市民也會以身為新北市人而感到光榮,對新北市有強烈的認同感。



最後,蔡英文也承諾,我們的小朋友也會在一個溫暖穩定的環境成長,有一天當他長大時,我們問他說是從哪來,相信他會說是從新北市來的,且驕傲地說,第一屆市長是蔡英文。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1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2


獨立媒體 板橋體育館採訪報導

2 則留言:

  1. 請問會放到網路嗎?

    回覆刪除
  2. 當金普通表現平平或江郎才盡,面對同儕鬥爭爭奪權力時,會藉助外力~~~所以、娘子不必為其所利用,視為非正式發言質問,只是私下放話。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