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美參議員布蕾波恩:追求保持自己的獨立及自由之際,支持台灣是很重要的

 

昨天深夜抵台的美國聯邦參議員布蕾波恩訪問團,今天(8/26)上午前往總統府拜會蔡英文總統。布蕾波恩參議員認為,熱愛自由的國家在追求保持自己的獨立及自由之際,支持台灣是很重要的,她也期待,持續幫助及支持台灣,讓台灣能夠保持自己的獨立及自由。 

布蕾波恩參議員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蔡總統的熱情接待並撥冗與她見面,她非常期待這次美好的旅程,她仍記得2008年來訪時能夠有機會親自認識台灣。蔡總統稍早致詞提到,兩國保有共同價值,都熱愛自由、民主。她認為熱愛自由的國家在追求保持自己的獨立及自由之際,支持台灣是很重要的。她也期待接下來在雙邊會談時,能再討論相關議題。 

布蕾波恩參議員指出,田納西州是美國汽車製造重鎮,稍早總統提到半導體議題,對田納西州而言,半導體產業也十分重要。她非常樂見有這麼多的汽車製造業在田納西州為美國公民提供了很多薪水優渥的工作,因此,他們也非常重視供應鏈以及市場基礎建設等議題。 

布蕾波恩參議員說,她樂見有「選擇美國」(Select USA)這樣的平台,讓我們能共同確保製造業者能有穩定的供應鏈,以供給美國市場汽車。她也期待,持續幫助及支持台灣,讓台灣能夠保持自己的獨立及自由。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