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2日 星期五

林智堅退選 林錫耀:全力支持他為個人清白、人格奮戰到底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8/12)說明選舉對策委員會相關決議,林錫耀表示,林智堅市長在中午的選對會中,向所有成員表達了他為捍衛個人清白,必須提前離開這次選舉的戰場。在選對會成員們經過充分的意見交換後,也共同體認到,這次選舉如果繼續被論文的議題糾纏,將使選舉失焦,絕非選戰應有的格調。同時,選對會成員也一致同意林智堅市長所提,全力支持他為個人的清白、個人的人格,奮戰到底。 

林錫耀表示,對於桃園市未來選戰接棒的人選,選對會在經過充分討論後,認為目前桃園選舉鐵三角:鄭文燦市長、林智堅候選人、鄭運鵬總幹事搭配非常好,加上鄭運鵬是桃園最資深的現任民進黨立委,對桃園了解最多。不但可以延續鄭文燦的政績,也可以立即投入戰場,所以選對會一致同意由鄭運鵬委員接棒,投入這場選戰。 

林錫耀進一步表示,選對會也對這段時間許多關心的朋友,不論是黨公職、政界、學界,或著許多不知名的支持者和網友。他們對林智堅市長所面臨的遭遇,非常的不平,也不斷地為林智堅市長辯護、澄清,選對會想藉這個機會,向大家表示萬分的感謝。 

最後,林錫耀強調,雖然轉換隊形,但民進黨對未來選舉一定會迅速整隊完成,讓這場選戰回到正軌,有信心反守為攻。鄭文燦市長過去八年這麼好的政績,一定要繼續延續下去,民進黨全黨上下,絕對會全心全力投入未來這場選舉。只要選舉回到正軌,這場選舉非常有信心可以打贏,造福全桃園鄉親。 

民進黨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