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0日 星期六

蔡英文參觀「台日水果夏祭」 體驗跨境電商農產直送日本

 

蔡英文總統今天(8/20)晚間出席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的「台日水果夏祭」活動,參觀夏季水果、飲品、麻糬及果凍等台日水果與農特產品攤位。 蔡英文在台南市麻豆區農會攤位,在人員引導下,製作了清涼的夏季飲品「柚花氣泡飲」;在台灣好農攤位,體驗「全台特色農產跨境宅配到家」,現場下訂一箱文旦,致贈予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泉裕泰代表在日本的家屬。

蔡英文也在「遊戲區」充氣魚池邊,體驗「撈玩具金魚」遊戲。 今日活動吸引許多喜愛台日水果美味的民眾前來,蔡英文參觀攤位時,也與參觀民眾親切互動,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2022年適逢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成立50周年,該會特別與我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於今日合辦「台日水果夏祭」,希望台日民眾能一同認識並體驗雙方夏季水果的甜美滋味,更加甜蜜台日友情。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