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8日 星期四

選戰倒數100天 民進黨「會做事戰隊」21人全就位 聯合作戰力拚勝選

 

2022大選邁入決戰100天,在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被正式提名為桃園市長候選人後,民進黨「會做事戰隊」已全數就位。民進黨今天(8/18)推出影片「點將」,記錄全台各縣市提名的21位縣市長候選人,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帶領下,整隊出發全力衝刺,爭取年底選戰贏得勝利。 

民進黨今天(8/18)推出的影片回顧3月以來的每一波縣市長候選人提名,一棒接著一棒,以最堅強的陣容串連全台灣。蔡英文向21位候選人交付任務——「全力衝刺、正面迎戰」,她不只要求團結贏得11月26日的勝利,也期盼候選人擔任各地區的「最強母雞」,全面提升民進黨在各縣市的議員席次。 

為了強化選戰能量,民進黨今年也採取新戰略,整合各地聯合作戰、相互補位,發揮戰隊最大戰力。因此,蔡英文昨天在民進黨中執會後,宣布4個關鍵戰區的5位總督導名單:「桃竹竹苗」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負責,「中彰澎」由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擔任總督導,「雲嘉嘉投」由立委陳明文接任總督導,「宜花東」則由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親自督導。 

民進黨2022年地方大選兩大主軸為「顧家鄉」、「拚未來」,如今邁入選戰衝刺期,蔡英文也勉勵全台候選人,捍衛立場與價值,持續與社會溝通,用行動號召人民,爭取最大支持,團結邁向勝選。 

民進黨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