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7日 星期六

出席屏東同鄉會會員大會 蔡英文:繼續擦亮「我屏東,我驕傲」的招牌

 

蔡英文總統今天(8/27)午間出席「台北市屏東同鄉會第20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第19、20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時表示,感謝郭枝來前理事長過去3年來的努力,並期許接任的郭松林理事長能繼續團結屏東人的力量,繼續擦亮「我屏東,我驕傲」的招牌。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每一次來參加屏東同鄉會的活動都感到很親切,也很溫暖。一路走來,她也得到屏東鄉親很大的支持。 

蔡英文說,今天真的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參加「台北市屏東同鄉會會員大會」,也會有新舊理事長的交接。她要感謝郭枝來前理事長過去3年來的努力;也要恭喜新任郭松林理事長接下理事長這個重責大任。我們期待,未來郭松林理事長繼續凝聚大家的心,團結屏東人的力量,繼續擦亮「我屏東,我驕傲」的招牌。 

蔡英文提到,剛剛郭理事長也有提到,台北市屏東同鄉會和她的家族有相當的淵源,尤其她的父親是創會的會長,她知道父親對屏東鄉親有很深的感情,畢竟這是他長大的地方,而且他最深刻的記憶也是在屏東。所以她在這裡要和大家一起努力,把我們同鄉會越做越大、越做越旺,這也要拜託新任的郭理事長。 

蔡英文談到,屏東人勤奮努力,不只在百工百業裡有很好的成就表現;在政府團隊裡,也有好多位屏東人,像是蘇貞昌院長、蘇嘉全會長,現場的曾永權名譽理事長、伍錦霖名譽理事長、簡太郎名譽理事長也都在政府擔任過重要的職位,還有今天在現場還有一位屏東的子弟,那就是陳時中前部長。 

蔡英文說,陳前部長的外公、外婆都是屏東人,過去這幾年,他在擔任衛福部長的時候,尤其是接任防疫指揮官期間,發揮了我們屏東人,溫暖、誠懇又「骨力」的精神與特質,團結台灣,度過一波又一波疫情的挑戰。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