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總統府暨國安會家庭日 蔡英文:繼續當家長的神隊友,減輕育兒的負擔

 

蔡英文總統今天(8/26)上午出席「111年總統府暨國家安全會議員工家庭日」活動,與總統府及國家安全會議的員工與眷屬親切互動並合影留念,現場氣氛熱鬧溫馨。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應該是總統府平均年齡最低的一天,因為總統府向來都是成年人的地方,今天有很多小朋友來,讓總統府突然年輕起來,她也歡迎小朋友來到總統府。 

蔡英文指出,每年的總統府家庭日都是總統府最熱鬧、也最年輕的一天。去年因為疫情而取消,所以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到大家及小朋友們。今天很高興看到這麼多同仁的爸爸媽媽及小朋友,都能夠來到總統府參加家庭日。 

蔡英文提到,我們有一些熟面孔,過去來的時候還是一個小Baby,現在已經是比較大的Baby,一路走來,看到他們長大,也變成熟了。還有剛剛一一致贈紅包的小生力軍,這些小朋友將來都是國家的希望,他們今天或許因為人很多有點緊張,不過也希望他們度過快樂的家庭日。 

蔡英文指出,總統府每一位同仁的工作都很重要,大家也都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為了更好的台灣在努力。我們也都持續提升府內的友善育兒環境,原本暫停開放的「員工子女閱覽室」,在今年7月已經重新開放,這陣子是暑假期間,有好幾位員工子女在使用。 

蔡英文表示,我們會繼續當家長的神隊友,減輕育兒的負擔。她也請同仁多多考慮,再接再厲多生一點,今天看到我們的生力軍四處跑來跑去,感覺真的很好。我們今天也準備了很多好玩、又有趣的活動,大家也可以帶著家人,一起在總統府內參觀,她要祝福大家都有一個美好、愉快的家庭日。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