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週五核四公投表決 民進黨:把守戰場堅持到最後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今天(4/17)中常常會後受訪表示,本週五再立法院民進黨黨團會繼續提『直接停健核四』提案,而預判國民黨同時也會提出核四公投主文。林俊憲說,針對國民黨的核四公投主文提案,民進黨一定會正面迎戰,把守國會戰場。

林俊憲說,這二個法案在立院是民進黨本週最重要的工作,在上週針對停建核四提案表決時,有十多位國民黨籍立委表態反對核四,希望有更多國民黨委員願意扮演「反核壯士」,拿出道德勇氣,站在民意的一方,而不是只聽從「馬意」、成為黨的工具。

林俊憲說,一旦國民黨版公投主文獲通過,形同公投勢在必行、沒有回頭路,民進黨將正面迎戰到底,當然也就沒有外界推測國民黨會找臺階處理核四,變成只有公投單一選項。林俊憲說,民進黨當然會反對,在國會一定會堅持到最後,把守國會戰場。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