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李坤儀戴對戒?李登輝:沒看過!



媒體報導李坤儀曾秀在臉書上的一只戒指,傳是與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James)2人的定情對戒。李登輝今天(4/11)在新竹與媒體座談被問到時表示,他不知道這件事,家人也從未談起這件事。

李登輝說,家人在吃飯時也從未問過李坤儀,如果有的話她自己要負責啊,而且有的話他也應該要知道,也未看過李坤儀手上有戴戒指。李登輝說,媒體報導後他看過男生的照片,帥沒有用要會做事比較重要,光有形體不重要。

他說,對李坤儀的婚事他不急也沒意見,以前他女兒要結婚也是自己找的對象,他都沒意見,自己愛就好,在家裡也從未談這件事。至於李坤儀的媽媽是不是管很嚴,李登輝說,做媽媽的有媽媽的意見,他沒問過李坤儀婚事但就不知道奶奶(曾文惠女士)是否有問過。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