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國安密帳開庭 李登輝:終於有機會說明



前總統李登輝於2011年6月30日遭特偵組以因國安密帳案起訴,經過四次準備庭後今天(4/16)首次召開事實審理庭,下午二點半開庭一直到晚間六點結束,李登輝表示他很高興有機會可以把事情說清楚。

李登輝二點左右抵達台北地方法院,精神看起來非常不錯,庭訊三個半小時後走出來,看到媒體還問大家怎麼還沒下班。記者問李登輝開這麼久會不會累,他說,累是不會累,二年來沒機會,今天有機會在法庭把他心裡的話說出來,他想老百姓也在期待他說清楚。

李登輝說『說我貪污,驚死人!我一輩子的思想就不是這樣,對不對!』所以有機會讓他說清楚他很高興。

對於林洋港過世,媒體問他會不會去捻香,李登輝表示,已經有請辦公室送花過去致意,媒體追問他是否有跟林洋港喝過酒,他則表示應該是有機會喝過,但太久了已經忘記了。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