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馬以南涉太極雙星案?綠:司法應勿枉勿縱



馬英九大姐馬以南又被週刊爆出捲入雙子星案,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4/3)表示目前雖是傳聞他也不便多說,但是馬以南過去也有過類似的事情發生,司法機關應該勿枉勿縱,公正公平的去調查。

謝長廷則說,個案不太了解應該尊重法院,但是一般社會的判斷,以賴素如來說他是博士、律師又是議員,如果他是冤枉的應該有辦法替自己澄清,而以他的關係應該也沒有人敢冤枉他、設計他,所以一定是證據相當的充足,不然以現在社會跟司法現狀,一般人可能受冤枉或是證據不足被隨便起訴、,但賴素如知識、背景、實力都夠,如果沒有相當證據是不會被冤枉的。

謝長廷說,這樣看來對一些司法人員應該鼓勵,他說,法律人身上總有流著正義的血,所以也有一些正義感的蠕動,雖然有壓力但大家願意挺挺看,這點應該鼓勵,也是對司法的希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