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五月日本?李登輝:視醫師評估再定



日本共同社報導,近日決定5月初前往日本,在神奈川及東京發表演說。這將是他卸任總統後第6次訪日,上次是在2009年。李登輝今天(4/10)中午表示,他先前有同意日本友人,「時間到,可以去,就會去」,但因為現在身體狀況比較多,要等到4月身體檢查後,再做最後決定。

李登輝說,最近身體的毛病很多,要去日本也是遠行,說不定醫生會說不要比較好,說不定也說可以,那時再來決定。共同社報導,李登輝此次受邀訪日是要出席二戰末期神奈川縣飛機廠「高座海軍工廠」原台灣少年工的交流儀式。儀式將在第一批少年工赴日70週年紀念日5月9日 在神奈川縣座間市舉行,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及日本維新會代理代表平沼赳夫也將出席。李登輝如果成行將會在儀式上發表演說。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