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選市長、黨揆?謝長廷:也可以選里長



聯合報昨天社論「謝長廷會否繼蘇貞昌出任黨主席」中,引用前立委郭正亮及美麗島電子報副董事長吳子嘉抨擊黨主席蘇貞昌「反中」立場,建議謝長廷應該出來選黨主席。謝長廷今天(4/2)回應表示,「不要每個動作都跟政治有關,把焦點轉掉了」。

謝長廷說,今天在這裡開記者會就有人說他是不是要選舉,還有人說是不是要選台北市長、黨主席了。他拿出一張27年前參與反核四遊行的照片說,那時他就在台電門口反核四,那時候市長還是官派時候,也還不能選市長。他說,不要每個動作都跟政治有關,把焦點轉掉了,今天也不適合談這些。

媒體追問外界傳聞要選黨主席,謝長廷還說,他不對傳聞回應。他說,我現在自由人啊,對不對?我選什麼都可以,也可以選議員、也可以選里長。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