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黑道、台商入黨 蔡英文:中央應成立專責單位處理



近來黑道集體欲加入民進黨一事吵的沸沸揚揚,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雖宣示絕不容許黑道染指,但全國各地仍不斷傳出有類似集體入黨事件。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今天(4/27)表示,應由中央黨部成立專責的單位,來處理這個問題,對於民進黨的黨員組成產生量變到質變,這個對民進黨將會造成很大的衝擊,我們應該要嚴肅面對。

蔡英文說,這個問題近來是有些新聞跟聽聞,希望中央黨部成立專責小組來處理這個問題,她認為如果有黑道涉入的話,不是黨部單獨可以面對的。因為他們也會面臨黑道的威脅或自己安全的考量,所以相信問題處理的層面,應由中央黨部成立專責的單位,來處理這個問題。

至於這是不是柯建銘這麼做是為蘇貞昌布局下一屆黨主席選舉?蔡英文說,不要朝政治面的方向來看這個問題,這個問題本質還是在透過黑道來聚集黨員的入黨,尤其是透過黑道組織性的運作,對於民進黨的黨員組成產生量變到質變,這個對民進黨將會造成很大的衝擊,我們應該要嚴肅面對。

記者提到除了黑道之外,也傳出台中有台商招募大量黨員,蔡英文表示,她倒是還沒聽聞,如果有的話,中央黨部也需同樣注意有沒有其他政治勢力介入在黨員的結構裡面。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