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黑道入黨?蘇貞昌:民進黨絕不容被染指



日前週刊爆出疑似有黑道經柯建銘推薦 將集體申請加入民進黨,民進黨昨天發出新聞稿表示,部分入黨申請書的介紹人未親自簽章,將退回給介紹人。黨主席蘇貞昌今天(4/26)下午前往世新大學演講前受訪簡短表示, 民進黨絕不容黑道染指,也絕不會容許黑道進到民進黨來。

蘇貞昌說,他是被國民黨運用黑道害過的人,深知台灣社會絕不容黑道,民進黨雖窮,但更不容黑道來染指。他說,現在民進黨努力正在起來,他嚴正的要求各級黨部都要注意,民進黨絕不容黑道染指,也絕不會容許黑道進到民進黨來。

至於被指為推薦人的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今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這件事是固定媒體在炒作,他也提過召募黨員是先把名字印上去,讓大家來加入,假如成員有問題,就絕對不會推薦。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