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江丙坤籲引進央視 民進黨:落後思想,可悲!



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昨天在「辜汪會談20週年紀念座談會」上表示, 為了解決台灣媒體的亂象,曾向馬英九建議可以引進中國央視與鳳凰電視,此話一出引發藍綠痛批,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總召林飛帆更是在臉書上寫著「嚇得說不出話!」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今天(4/29)表示,作為過去兩岸交流第一線的代表,江丙坤此舉令人覺得非常可悲。

林俊憲說,不知道江丙坤提出要將經過設計、管制的新聞節目引進台灣有什麼意義?要讓自由開放的台灣,對那種新聞自由對嚴重落後的中國向後看齊,不知道他的想法到底是什麼?他說,江丙坤這種落後思想的人,過去卻是在第一線代表台灣,作兩岸交流的代表令人覺得非常可悲。

對於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在辜汪會談20週年紀念座談會公開倡議,馬英九任期只剩3年,應該落實2008年的競選承諾,推動兩岸軍事互信機制與和平協議談判,林俊憲表示,馬英九信誓旦旦保證過,在他任內兩岸不會進行政治談判,在台灣各界可以看出對於兩岸政治談判的互信程度相當的低,兩岸在經貿方面也還有很多經濟問題還沒有解決、突破,民進黨反對兩岸現在進行任何政治協商。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