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不在籍投票 蔡英文:須排除中國干預



行政院院會明天將通過不在籍投票的相關條文,一旦立法院三讀通過,除了核四公投、2016總統大選也能適用不在籍投票。在野黨立委質疑如果有人就地在金馬投票,因為人少可能會被中國控制。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今天(4/24)出席東吳大學演講前受訪表示,對於這樣的這樣的質疑,執政黨或政府應該拿出必要的說明。

蔡英文說,在2012大選裡面,中國對台灣選舉的影響其實是非常明顯的,如果要實行不在籍投票,也必須要極盡可能的排除中國對台灣大選還有各項重要選舉的干預,我們也要看政府在提出這方案時有做了哪些有效的預防措施。對於有人質疑這樣是否有可能被中國控制,是執政黨的計謀?蔡英文認為,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質疑,執政黨或政府應該拿出必要的說明。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