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作秀看核四 民進黨:請江宜樺回神國政



行政院長江宜樺將在週三帶領媒體前往核能四廠視察,聽取核四安檢計畫報告。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今天(4/15)表示,核四廠已經是一個興建中工程,到現場能看出什麼端倪?去聽一個已經知道答案的簡報有什麼意義?

林俊憲說,台灣現在國是如麻人民期待希望政府能解決、推動的民生經濟這麼多,如年金改革、十二年國教、大學學費高漲、 反媒體壟斷、機場捷運、五楊高架等,身為行政院長應該是要指揮若定,抓住重點,政府卻把所有的時間和心機都放在如何推動核四興建。林俊憲呼籲,江宜樺應該要邁步向前關心民生經濟,放下核四,不要讓國家一直陷入核四泥沼裡,勇敢有魄力的處理國家更多重要的事,不要浪費時間在做核四安全秀。

江宜樺上週在國民黨中常會表示,希望經濟部長張家祝能安排外界參訪核四廠,不論贊成或反對核四的人,都可以去核四廠看看,而日前在行政院會也指示核四專案辦公室安排時間,能讓所有首長參訪核四,掌握足夠資訊,並協助對外說明。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