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批准李朝卿復職 馮光遠:李鴻源從不顧觀感



南投縣長李朝卿涉貪污弊案,交保後立即提出申請復職,內政部長李鴻源表示,依法必須讓南投縣長李朝卿復職,此舉引發南投縣民不滿並打算包圍縣政府。對於李鴻源不顧社會觀感,作家馮光遠今天(4/1)批,一個曾有婚外情的人都不在意社會觀感了,還能期待他什麼呢?

馮光遠說,先撇開『法』的問題,談所謂的『觀感』。他說,很多施政、政治人物的作為帶給人民的第一感受就是所謂的『觀感』今天內政部長如果不顧人民的觀感,就讓李朝卿復職值的話,那只能說整個國民黨現在內部的高階人事已經不管所謂的觀感,因為也沒有能力去管。

馮光遠認為,當一個內政部長以前牽扯到自己感情的問題時,他也根本不理人家的觀感如何時,我們怎麼能期待他去真正的重視觀感這件事情。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