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馬稱改革導致民調低 謝長廷:莫非人民反改革



馬英九日前接受英國「金融時報」專訪時表示,他的民調低主要原因在他推動油電、年金改革,因此「難免引起部分民眾反對」。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4/2)受訪時說,這是表示人民是反改革嗎?

謝長廷說,改革如果符合民意那民調應該會高,但馬英九因為在改革所以民調低,那是否人民都反格格,這邏輯似乎有問題。他認為應該要多聽不同的意見,不要偏聽、只聽好聽的話,那這樣永遠是錯在別人不是他。

對於內政部最後決定不讓李朝卿復職,謝長廷說這是符合民意也符合法理,因為公共工程是很危險的要檢驗,如果他繼續當縣長那檢驗有困難,現在馬上就有雨季要來,可以透過雨季來檢驗公共工程,而審判中也有秘密證人、證據的問題,這都要縣政府來配合,如果李朝卿復職是會讓偵辦有困難的。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