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成立推廣站 謝長廷:推廣非核家園從我開始



台灣維新基金會董事長謝長廷今天(4/2)上午在基金會召開「台灣維新非核家園推廣站」成立記者會,謝長廷介紹基金會一樓非核家園推廣站的新佈置,未來除了在推廣站播放反核資訊影片外,也提供相關核能資訊與新設計的非核貼紙提供民眾索取,讓社區民眾更了解反核的重要性,一同加入非核家園的推廣。

謝長廷表示,非核家園是一條長遠的路,但是成功必須靠人民意識的覺醒,將反核能量提高,最後一定會成功達成非核目標。他說,非核家園的推動要從自己週遭做起,他將長工辦公室變成一個資訊交換的中心,慢慢讓人民來了解核能的危險性,從國外的車諾比核災、福島核災的孩子們健康狀態,大家也會認知到非核家園的重要性,一步一腳印來實踐。

謝長廷說,今天拋磚引玉來成立「台灣維新非核家園推廣站」,就是希望引起更多的共鳴,實現非核家園的目標。除此之外也將在4/4號兒童節當天下午三點,於台北市花博園區原民風味館前廣場舉辦『為了孩子,不要核子,NO NUKE』台灣維新基金會兒童節反核親子活動,將號召100位小朋友,一起來排出一個大大的『NO』字,表達堅持非核家園『NO NUKES』的主張。現場還設計許多有趣的闖關遊戲,讓小朋友藉由遊戲體認到核能的危險,更了解非核家園的重要,一起成為最勇敢的反核小勇士。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