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馬說不再用民代 綠委:先檢討自己



壹週刊今天(4/17)報導指出,馬英九親信陸續傳出涉貪,總統府核心幕僚透漏,馬英九談及此事時一度哽咽,因為這二人都是民代出身,馬英九甚至說『民代真的不能用』!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認為,重點根本不在民代,而是馬英九的小圈圈用人哲學導致,國民黨民代應該出聲抗議。

陳亭妃說,賴素如是馬英九辦公室主任,林益世是國民黨中央執行長,他們如果沒有這些身分,沒有馬英九的授權,怎麼可能在外面可以呼風喚雨?這些都是因為馬英九的小圈圈用人哲學賦予太多權力給他們,反觀其他不在小圈圈的人都被排除,馬英九該檢討的事自己不是別人。

陳亭妃認為,馬英九只信任自己,也只信任他小圈圈裡的人,很多人都提點馬英九這二人是有問題的,但馬英九選擇不理會,只要在他小圈圈的人他完全相信,現在又說是民代不能用,根本是把民代污名化,陳亭妃說,國民黨民代都應該要站出來抗議馬英九這種說法。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