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遭監院指日本人 李登輝:願上帝赦免他們



只是一個學者個人的隨便懷疑,監察院竟然就主動調查前總統李登輝的身世,稱她「應該是日本人的私生子」並將調查報告公告監察院網站,而院長王建煊還表示,「那個鳥不好,要打嘛!」 監察院此舉連日來引發爭議,李登輝今天(4/10)前往新竹二天一夜的下鄉之旅,中餐前與媒體想座談表示,『我不會生氣,我知道他們有目的,沒必要去計較,講正經的,我祈禱、求上帝赦免這些人所做的事情,這是我要做的事情』

李登輝心情輕鬆的對媒體說,沒要緊啦!我和你說,這件事情本身「沒那個事情」。他說,這些人都有目的,他們會弄更多事情來攻擊,他不會生氣,他知道他們有目的,何必生氣,沒必要去計較。他說,講正經的『我祈禱、求上帝赦免這些人所做的事情,讓他們自己去想,他們犯的罪、所做的事會失敗。這是我要做的事情,報紙他都有看,看到就想笑,心情不會獸影響。

李登輝認為這些人很可憐,他們做官,如果說沒有,他還會用其他理由,他覺得不需要為了這樣的事情煩惱,台灣的事情比較重要,這樣的事情對他不重要,他的心情不會受到影響,他並希望、祈求上帝赦免他們的罪行,讓他們自己去檢討。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