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四大基金、KMT高官勾結操作借券交易 許添財: 特偵組應偵辦



民進黨立委許添財今天(6/4)在財政委員會程序發言時,沈痛呼籲停止審查,所有證所稅版本全「撤案」,他說,再這樣亂下去只是讓國際笑話,讓全民遭殃。

許添財表示,2011年 9月8日借券 381萬多張,當時的股市 7638點;然後一直下跌!2012大選前,1月2日借券量下降至 311萬張,股市跌至7071最低點。大選之後,股市開始攀­升!3月1日,借券量跌至 287萬張,股市攀升為 8118點;然後開始鬧證所稅,6月1日,借券量回升為391萬張,股市卻跌至 7106點。

許添財要問,誰有炒作?誰有那麼多券­可以借給他人?是否四大基金跟某些國民黨高官勾結商人,在海外三角操作「借券交易」把台灣股市搞垮,食髓知味,一再循環。許添財認為,如此重大的陰謀,特偵組應主動偵辦,財政部應主動­稽查!否則,台灣股市一定被搞垮。

許添財指出,從程序上來說,今天財政委員會在審查稅法案,要動員兩黨黨鞭,這是什麼意思?財政委員會沒有人才主席沒能力主持嗎?許添財認為不是,而是這已經變成政治鬥爭,原因就在財政部、行政院及總統府。許添財認為,既然提出行政院版,要不要修正應該到財政委員會來,怎麼可以讓最高政治權力者在外面放話,現在有個共識版就是『共死版』,已經混亂成這樣還需要審嗎?

許添財說,雖然他提出的版本被股市專家認為是最合理可行的,但他為了穩定現在亂局他也願意撤案,證所稅歹戲拖棚已重創股市,馬政府與國民黨版本一改再改,越改越糟。許添財說,國民黨聽從黨意決定強渡關山,送進院會,必繼續亂,股市將會更慘,許添財提案全部撤案。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