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陳菊:黨內對阿扁人權、醫療、人道關懷目標都一致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6/27)前往桃園監獄探視陳前總統,媒體問到中執會上蘇貞昌提及 對於聲援陳水扁一事,如果有委屈,「大家就忍讓下來」。 陳菊受訪時表示,他們是討論到從柯醫師站在專業上對陳前總統病況的了解,她提到自己在代理主席期間有二次決議,基於人道關心陳前總統的人權,呼籲要求讓他保外就醫。

陳菊說,大家針對阿扁的關心分進合擊,每個人在不同的崗位做不同的努力,有的人是想讓全世界知道,有的人覺得應該要低調才能成事,每個人作法不同卻會因此而受到責備或不恰當的怒罵,所以他們認為如果在此過程中,在不同崗位救援陳前總統受到委屈,就忍讓下來。

陳菊說,她也告訴陳前總統黨內任何一個人對他的人權、 醫療、人道對待都是很關心,陳前總統說他都很瞭解,也很感謝。陳菊認為,既然大家目標都一致,就該建立互信,畢竟最後決定權還是在執政當局,很多在進行中的努力不一定要全部讓大家知道,如果在這過程中有人不被了解那也都是小事。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