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民進黨:林益世涉貪、說謊,馬英九包庇!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今(6/28)日上午出示一張攝於去年三月的照片,照片中涉嫌收賄、索賄的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與檢舉人陳啟祥一起走出高雄市一心一路某大樓。

林俊憲指出,林益世昨天稱他和陳啟祥夫婦只見過一次面,地點在林益世服務處,但今天在聯合報曝光的這張照片立刻戳破林益世所謂兩人不熟、只見面過一次的謊言。林俊憲呼籲馬英九基於政治與道德責任,必須向林益世問個清楚,特偵組也應加快偵辦腳步,查明真相。



林俊憲說,收賄醜聞爆發後,林益世昨天連請假的動作都沒有,令人高度懷疑此案會不了了之,而林益世在昨日記者會中,不僅說不清楚、講不明白,還公然說謊!身為行政院秘書長,是國家高級官員,又是馬英九一路提拔的心腹愛將,馬英九應該立刻將林益世停職,並給全體國人一個清楚的交代。

林俊憲出示的照片顯示,林益世和陳啟祥談笑風生一起走出大樓,「看起來像是不熟或只是見過一次面嗎?」這證明林益世說謊。照片拍攝地點在高雄市一心一路「企業領袖廣場」大樓前,照片中走在後方的則是中鋼國會聯絡人上官世和,他也陪同林益世和檢舉人陳啟祥一起。林俊憲說,「我們請馬英九問一問林益世,他到大樓內和陳啟祥談什麼?為什麼要說謊?」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