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綠委:吳育昇像是詐騙集團的詐騙犯,國民黨應向人民道歉



針對國民黨團今(6/14)日決議,若立法院會在 15日沒有辦法繼續開會,行政院將可依照現行法用行政命令處理美牛案,民進黨立院黨團14日召開記者會書記長陳亭妃抨擊,有毒­的東西怎麼可以用行政命令開放?,痛批國民黨團的做法根本是「違法亂紀」,陳亭妃強調,黨團不會取消強制動員,絕對會抗爭到最後一天。

陳亭妃說,國民黨今天應該要先向台灣人民道歉,國民黨不依照程序,因為凍漲電價案已經過了一個月的協商期,本來就應該優先處理,但是國民黨不敢表態,硬是要用多數鴨霸,才­造成僵局,國民黨團為了馬英九一個人的承諾,把台灣人民的健康出賣了!

陳亭妃說,民進黨一直希望開會,也24小時堅守議場,是國民黨自己不開會,現在立法院困境是國民黨一手造成! 陳亭妃強調,民進黨會堅持在議場裡等待國民黨開會,國民黨說 24小時都可能「突襲」議場開會,王金平也說晚上也願進場主持會議,那為什麼都沒等到國民黨進場開會,「為什麼半夜也等不到他們?」

陳亭妃說,如果國民黨執迷不悟要調漲電價、開放瘦肉精進口,不願面對人民的聲音,「到時就是提出倒閣的最佳時機點」。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