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推柯文哲選北市長 莊瑞雄:他救過很大咖,是非常好的人選



民進黨中執委、台北市黨部主委莊瑞雄今(6/27)日表示,他想到柯文哲就非常興奮,他認為第一、柯文哲非常幽默,第二、他與人為善救過很多國民黨的「大卡」,像連勝文等人,相信柯文哲如果要參選會有很多選民很感動,而且第一個會跳出來幫他助選的應該是胡志強,因此他建議台北市長徵召柯文哲參選。

莊瑞雄說,站在主委的立場來看,柯文哲是非常好的人選,也非常好輔選,過去當醫生所看過的重症病患很多,屆時全部會自動歸隊當志工。莊瑞雄表示,他會當面勸進請柯文哲交照片入黨,而且柯文哲曾說最討厭的就是國民黨和蟑螂,叫柯文哲出來剛剛好。

由於黨內傳出部份人士希望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參選台北市長,莊瑞雄表示,蔡英文志不在此,叫她出來參選是不符合人性,而且她目標規劃很清楚的人,何必出來淌這個混水,且民進黨有中生代、有柯文哲,人選一定夠,莊瑞雄強調,選台北市長都是找天王或「大卡」,好像永遠拔不掉奶嘴。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