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蘇貞昌公布新任中央黨部黨務主管



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今天(6/6)公布民進黨一級主管名單,蘇貞昌表示,希望民進黨成為更符合人民期待的政黨,並讓執政者回歸民意、讓台灣穩定發展。蘇貞昌今天首次主持民進黨中常會,會前先與謝長廷會談隨後並一起進入會場。

蘇貞昌在中常會前就先公布黨務主管名單,一一介紹秘書長林錫耀、副秘書長李俊毅、林育生、林右昌、政策會執行長吳釗燮、主席室特助黃姮娥、主席辦公室主任兼發言人王閔生、發言人林俊憲等。

至於一級主管名單,包括: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黃致達、組織部主任李文忠、社運部主任黃向羣、國際事務部主任劉世忠、客家事務部主任張慶惠、婦女發展部主任陳瑩、網路部發展主任鄭運鵬、原住民族事務部主任馬耀谷木等人。青年部、祕書處主任、民調中心主任與台灣民主學院等部門主管則還沒有出爐。



蘇貞昌致詞時表示,今天是他出任黨主席後第一次主持中常會,過去幾年非常感謝各位常委先進,盡心盡力為黨努力,讓民主進步黨持續進步,在此他要向各位辛苦的中常委表示最大的敬意。蘇貞昌說,從就任到今天,短短一個禮拜,黨中央的人事大致底定,他要感謝這段期間很多黨內先進提供許多寶貴的意見,也感謝這麼多優秀同志在他的邀請下願意放下手邊工作,以黨為先,為黨的發展無私的奉獻,出任職務。現在團隊大致已經就位,希望大家一起打拚,為黨的未來、為人民的利益全力以赴。

蘇貞昌特別指出,看到執政的馬政府不顧民意、決策反覆,許多人民的痛苦是執政者造成的,民進黨更有責任在這個時候為人民發聲,做強有力的監督者、制衡者,因此,民進黨從黨中央到黨團、執政縣市到各地議會及各個階層,還有許多要努力的地方,對內,應該要腳步一致、團結向前;對外,要結合社會各界進步的力量,整合各種不同的主張,讓民進黨的力量更強、更大,為人民發聲,壯大公民社會,讓民進黨不但能夠展現作為一個更大、更好、更符合人們期待的努力,同時讓執政者回歸民意,讓台灣穩定發展。期待未來,全黨上下一起努力、加油。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