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民主進步黨黨務主管人事發佈



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新上任的人事案今天(6/4)首波公布秘書長、副秘書長、政策會召集人、發言人等,由主席辦公室主任兼發言人王閔生代為宣布,秘書長一職由曾任前行政院政務委員、前台北縣代理縣長林錫耀擔任。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也在週五下班時間送來一盆盆栽祝賀蘇貞昌當選黨主席。

新任政策會執行長將由政大國關中心研究員吳釗燮擔任,吳釗燮曾擔任總統府副祕書長、陸委會主委,以及駐美代表,現任執政大國際關係研究中心研究員,負責國際政策的擬定 。吳釗燮受訪表示,他已跟政大校長談過,借調到民間機構原則上沒問題,待政大批准後將會立即報到,任期兩年。

王閔生表示,另外三位副祕書長則由前立委林育生(蘇系)、前立委李俊毅(謝系)、前行政院辦公室參議林右昌(游系)擔任。林育生負責組織、李俊毅負責政策、文宣,林右昌則負責社團及社運。

王閔生表示,主席特助由前蘇貞昌辦公室主任黃姮娥擔任,而專任發言人則由前台南市議員林俊憲續任;至於其他一級主管將在週三中常會正式對外發布。

對於三位副秘書長是否是考量派系問題,王閔生表示,蘇貞昌這段時間跟各方面爭取人才,並無特別考量,只要願意為黨付出他就去請託,請大家一起來為黨努力。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