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綠委:吳育昇別吃好睡好還栽贓別人、民進黨自費水電睡到禮拜五



全台豪雨成災,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3日)召開記者會,幹事長潘孟安舉著各大報的頭版表示,豪雨災情如此慘重,總統卻依然我行我素,國民黨團被政院綁架,硬是放話強調不惜打到流­血流汗;呼籲馬英九總統及國民黨團,要以蒼生為念、政治算計擺一邊,讓立委返回災區,以國會議員的高度協助重建。潘孟安表示,馬英九總統身為國家領導人,為何一定要在這禮­拜讓美牛案通過,到底對美國承諾了什麼?他請馬總統說清楚講明白。

書記長陳亭妃表示,這次豪雨造成重大災情,「馬英九當你看到這樣的畫面跟死傷人數,你的頭腦裡面有什麼感覺,難道只有瘦肉精嗎?良心在哪裡?」「當民眾因豪雨受苦,馬總統­卻還在立院下指導棋,要求瘦肉精一定要在這會期通過!」陳亭妃說,民進黨今天為什麼要120小時死守立法院主席台?就是因為看到沒有良心的政府背離民意,放任水災救災不管­,硬要讓人民吃瘦肉精!國民黨團不休會,民進黨立委會繼續睡,睡到禮拜五。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