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蔡英文:歡迎柯P參與縣市長溝通平台



民進黨提名台北市議員除了二席原住民落選外,其餘27席全上,黨主席蔡英文今天(12/6)出席全國心智障礙者才藝總決賽前受訪,被問到未來如何加強與柯文哲市長合作?她說,民進黨在台北市議會現在有27席,從質和量角度來看都是很不錯的議員團隊,希望在實質有效監督柯文哲的施政之外,也能夠跟柯P合作,在台北市形成一個推動進步,推動改革的力量,來回應這次選舉當中,選民對台北市的期待。

蔡英文表示,在台北市週邊民進黨執政的縣市,他們在施政上面,也希望能夠跟柯p協調,讓縣市之間的合作能夠發揮施政的綜合效果,或者是加乘效果,這個我們也希望我們週邊的縣市首長能夠多跟台北市來進行協調。

蔡英文說,民進黨也成立了一個縣市、民進黨縣市長的溝通平台,這個平台主要還是經驗分享和資訊的分享,那我們也希望就是說,柯p如果覺得有需要的話,我們歡迎他來參加。

對於陳前總統保外就醫,蔡英文說,從專業的角度來看,也尊重專業醫生的意見,事實上,她覺得如果我們相關單位,能平心靜氣來看這個案子,其實,這個保外就醫的正當性是非常高的。至於呂副總統表示將絕食,蔡英文認為這件事情大家一起來努,倒不致於要走到那一步。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