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李登輝:國、民兩黨應為台灣合作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並提修憲主張,前總統李登輝今天(12/12)受訪時表示,他主張的『二次民主改革』就是這個事情,該要召開公民憲政會議,如果有開他當然參加。

對於朱立倫參選國民黨黨主席,李登輝說『很好啊!』國民黨就去拼,不拼怎麼生存? 大家應該有自立性,自願來喊,不要說聽誰的話,怕誰講話,驚驚去處理沒法度,國民黨要認真打拼,為台灣去努力 。他說,不是說民進黨這次選舉贏,沒有,民進黨沒有贏,那是百姓贏不是民進黨,民進黨跟國民黨應該好好合作,一起為台灣努力。

對於朱立倫說要修憲,他會與朱立倫討論這個問題嗎?李登輝說,修憲過去已經有個組織在研究,以這個為基礎大家一起,他有講起公民憲政會議要召開,開的時候他當然參加,台灣第 二次民主改革就是這個事情。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