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感謝志工 柯文哲:繼續給我最嚴厲的監督



無黨籍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天(12/6)下午前往競選總部向附近商家及志工道謝,並在總部為多尊達摩點上眼睛。柯文哲表示,包括總部成立、選前之夜還有勝選等活動都沒有去租大型場地,只有封街,影響到隔壁商家的生意,現在總部準備要關門了,今天來跟當時受到影響的商家說抱歉。

選後點達摩眼睛,柯文哲說,還是按照習俗,選前點一個眼睛,選後會再點一個眼睛,至於點完後怎麼處理,他還要問一下助理,聽說有的當時在日本有祈願,要送回日本去。柯文哲還拜託大家幫忙點,因為樓上還有很多個。

柯文哲表示,選後他沒有什麼謝票,因為如果還要辦桌費用太高,他笑著說,請大家吃完午餐在來茶會省下很錢,引來台下熱烈掌聲。他說,選後他隔天就開始工作,選舉結束後不要有任何人為了選舉結果感到失落,要從此『one city one family』,同一個城市的人都是兄弟姊妹,一起努力讓台北市成為真正的國際都市。

柯文哲說,在這次選舉可看出公民的力量很大,如何讓公民的力量有效的進入市政府,推動整個市政府往前進,他近日與多位縣市長討論,要做的事情做不完,不要花時間去吵架。他也會開始著手政見的落實,百日內、四年內該完成的逐步做好計畫案,全力推動,也拜託大家繼續給他最嚴厲的監督。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