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柯文哲:李總統博學也願意教我



無黨籍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天(12/12)下午前往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兩人會談近三個小時,李前總統親自送柯文哲離開翠山莊並一同受訪。柯文哲表示,李前總統告訴他三個原則「謙卑、冷靜、忍耐」,這個他會記得。

記者詢問是否聊了很久,柯文哲笑說,王燕軍秘書長有跟李前總統說記者在外面很冷,是不是可以提早結束,不然還繼續在講。他表示,李前總統本來就很博學,講的東西很多。

記者追問是否有提點市政,柯文哲說很多,像是芝投公路、關渡平原開發計劃,從人民幣會不會漲跌開始講起,有些東西他回去要再想想看。柯文哲表示,李前總統是很好的顧問,在台灣政治上也很有經驗,經歷最多,有一個管道可以請教對方就好了,每天都有新的問題出現,對方也很願意教他,東西很西很多他回去再好好想想。

柯文哲說,李登輝本來就是很博學的人,東西很多是很好的顧問,在台灣政治史上很有經驗,經歷最多,他只要有管道可以請教就好,而李總統也很願意教他。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