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新北議長選舉 蔡英文:請游錫堃協調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12/7)晚間出席參選新北市長落敗的游錫堃感恩餐會,她表示新北市是場很艱困的選戰,感激游錫堃能承擔責任,打出漂亮成績,而每張選票都是選民的託付,「目前階段性任務還未了,大家不能鬆懈。」

蔡英文說,新北市要挑戰資源豐沛、善於經營形象的現任者本來就是很艱困的事情,她自己也曾在這裡選過,知道這是辛苦的事情,對於游錫堃願意承擔醉困難的選區,打出漂亮的一戰,非常感激,也辛苦他了。

蔡英文表示,選後游錫堃在網路上爆紅,這表示大家對游錫堃這次的表現是肯定的,新北市在歷經幾次的選戰後,能穩固原有的基礎,尤其是這次新北市議員的成長,讓新北市議長選舉有優勢,未來在新北市議運作上民進黨會是個強勢黨團,她呼籲黨議員要團結拿下議長,並請游錫堃組織協調。

蔡英文說,每張選票都是選民珍貴的託付,黨公職團隊要繼續努力,「目前階段性任務還在持續中,大家不能鬆懈。」她也期許議員要強而有力的監督,讓新北市民得到應有福利,享直轄市應有規格。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