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割闌尾 馮光遠:啟動吳育昇、林鴻池罷免案



割闌尾計畫/民主wego陣線罷免吳育昇今天(12/14)在泰山區掃街連署,第二階段於12/27以前,要在新北市第一選區募集37,469份連署書,憲法133實踐聯盟發起人馮光遠等人呼籲,希望喚起泰山人的罷免力量,讓吳育昇這次躲不掉罷免的狂潮。

今年泰山區的新北市市長有效投票數為 37,116 票,若願意投票的民眾也願意加入連署,罷免吳育昇的機率也將大大提高,目前泰山區收取份數約一成,還有很多民眾不知道罷免來到了第二階段,為了倒數衝刺,今天早上10點於泰山區掃街,割闌尾計畫/民主wego陣線聯合去年罷免吳育昇的前輩,台灣團結聯盟(台聯)與憲法133實踐聯盟發起人馮光遠,希望喚起泰山人的罷免力量,讓吳育昇這次躲不掉罷免的狂潮。

憲法133實踐聯盟發起人馮光遠表示,罷免吳育昇不是因為他的私德,最重要的是他在公共領域上的表現,當談到要罷免時吳育昇竟然要在國會裡通過提高罷免門檻的案子,把身分證影本跟簽名放進罷免連署書裡,這二條件加深罷免困難,而吳育昇做的就是要提高罷免困難,這樣的立委只在乎馬意,不在乎民意,把人民擺一邊,他希望選民能支持連署通過罷免吳育昇門檻。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